︱2020.04.17
︱點閱數:4336

初診掛號及就診須知

  1. 請先參考 門診時間交通資訊,或來電 04-2255-7899 詢問如何到診所就診!
     
  2. 初診患者,請攜帶 雙證件,並盡量帶全 檢驗報告 或相關 X光片,並請攜帶目前服用藥物的藥袋藥單,可以幫助醫師更快瞭解您的病情。
     
  3. 初診患者,請多利用目前病患人數較少的時段就診:星期三下午晚上星期五下午晚上時段---------以免久候。
     
  4. 初診患者,請 盡早 出門,不要拖到門診快結束時才來掛號,因為這樣會影響到下一診的門診開始,還有,請讓醫師早點休息
     
  5. 診所位置,請參考網站上 交通資訊,我們 位於黎明路與河南路之間的大墩十二街。請 直接由文心路直接走大墩十二街過來,因為有安全島隔開。

 

 

預約掛號患者 與 現場掛號患者的看診順序:

  1. 基本上採用 每15分鐘1位預約掛號 中間穿插 現場掛號 的方式。預約掛號患者須提前10分鐘報到,若要改掛現場或更改時間,須提前一診 ,當診不能取消預約或改掛現場。我們知道,任何一套掛號就診方式,都會有人覺得吃虧而感到不滿意,請您多多包涵,並請您候診時保持愉快心情,焦躁及生氣並不能讓您的疾病好起來
  2. 停車請小心,不要違規。因為黎明商圈拖吊嚴重,請勿停放於紅線區,並請掛號時告知小姐車輛停放位置。